林十七

我把我打碎了.

描绘你的世界(番外)

内向害羞画师✖️顶流明星


请勿上升真人!


唉,我家那位,看了我写的我们俩怎么认识的。


他当时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拿手机,还时不时的往我这撇。


“不是,你这,怎么记得这么清楚,这都几年了吧?”


那个时候我刚洗完澡,还在擦头发,我走过去坐下靠在他身上。


不得不说,他真的很香啊,我们俩结婚也有两年了,他身上却一直都有这个香味。


“唉,这要写不得写得仔细一点嘛,囫囵的写有什么意思,写得仔细一点,万一以后咱们有了孩子还能给他看。”


他侧过身,“你换洗发水了啊?”


我点点头,“给你也换了,你等会用一下。”


哦对了,忘了说,他嫌我时间线写的太长了,都追溯到我初中了,所以我决定来一篇番外写写我俩刚结婚的时候。


我们俩是在2027年的2.10号登记结婚。


这个日期是我定的,因为他的生日是11.28。1+1是2,2+8是10。我们俩喜欢这种低调的浪漫。


我们结婚的时候,就告诉了林琅阿深他们,还有王源和王俊凯。可是后来差不多过了半年,我跟千玺晚上出去买菜的时候被人拍了。


当时那天晚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我们的猜测和臆想,千玺在第二天起来第一时间就发布了澄清,我们也被动的宣布结婚了。


大部分的粉丝都表示祝福,还时不时的来我微博下面互动,但也不妨有些黑子,不停的诅咒我和我的家人的健康,攻击我的外表,甚至把我从高中一直到后来工作的照片和经历都扒了出来。


我在乎吗?


不是很在乎,外表也好,过去也好,日子终归是我们俩过,别人说的再难听,又怎样?


最后还是我跟他过日子。


看过我前面写的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只对我在乎的事情敏感,可我不是一个软弱的人。


千玺官宣那天我没出门,工作室的事情我在结婚之后逐渐丢给林琅,自己作为股东慢慢的退居幕后。


他回家的时候我正在做饭,我不是没看到网上的流言蜚语,可人还得吃饭睡觉不是?再说了,我俩合法合规,正常恋爱结婚。


我正把排骨下锅煮排骨汤呢,就听见钥匙孔转动的声音。


“回来啦,千玺?”


虽然结婚半年,可我依然没改口,因为我觉得千玺这个称呼比老公更特别。


不过偶尔有求于人就另当别论了。


所以我们之间基本是,没事千玺,有事老公,气极了可能还吼他一声易烊千玺。


他换了鞋走进厨房,“哟,今儿排骨汤呢?”


他从背后抱上来,下巴抵在我肩上。


我没说话,认真的撇着水上的白沫。


他看了看我,“难受了?老婆?”


热气喷到我耳朵上,我用肩膀蹭了蹭耳朵,“没有呀。”


我转过身反抱住他,想看看他脸色。


他似乎有些不快,我眨了眨眼,“你看啊,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的,人云亦云,可婚姻是我们的,生活也是我们的,何必听别人的呢?”


他把我抱的紧了些,嗓子有些哑,似乎今天有点累。“我知道,我知道啊,我怎么不知道呢?他们怎么说我,我都没事,因为我习惯了,而我是公众人物,我只能选择接受。”


他抱得越来越紧,我感受到他的情绪低落,顺着他的背拍了拍。


他又继续说,我能感受到他胸腔的震动。


“可是你不属于娱乐圈,你只是一个圈外人,你不该的。”


我轻轻推开他,看到他眼睛有些红了。


“诶呀,怎么还要哭啦,被骂的是我诶,现在我还要哄你,你哄哄我好不好。”


我摸上他的脸,摸着他的眉眼。


我笑了,“怎么回事啊,你忘了你是我的偶像了?当初嫁给你的时候我就都想好了。”


我摊了摊手,“你看,我这不是没事吗?”


他眨了眨眼,似乎是好些了。


我揉了揉他的脸,“好啦,老公,我炖了排骨汤,赶紧给我打下手吧,咱们吃完饭你还可以弹一会贝斯。”


他挽起袖子,走到水池边洗了洗手。


“我来看着火吧,你去。”


我有些不放心,又把他拉过来,“真没事了昂,不难受了,这有啥伤心的。”


他垂下眼眸,“没把你保护好,对不起。”


我又捧起他的脸让他看着我,“看着我易烊千玺,你看着我。”


他抬眼和我对视,我深呼吸调整了一下心情。


“你听好,你是我的老公,可是婚姻是平等的对吗?我们步入婚姻难道是因为他们吗?不是,是因为你爱我,那我为什么会答应你求婚?我难道想不到舆论压力吗?因为我不在乎,易烊千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在乎的是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我选择跟你结婚,是因为我爱你,千玺。”


他眼睛里的光闪动,我继续说,“我知道,你也不在乎别人怎么说你,你在乎的是别人会恶意揣测我们的关系,甚至我这个人,可是我都不在乎了,你也要跟上我的脚步啊对不对。”


说完后我又转过身,将汤里的肉沫撇除。


“咱们呀,还有很多年,现在着急什么呢?”


他又抱了上来,“唐蝶,我也爱你。”


我笑了,“嗯,我知道的,我一直知道。”


唉,千玺结婚之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结婚前还半天说不出个屁,结婚后突然就粘人的很,之前我还能跟他怼几句,现在都吵不起来。


我一生气,他就坐在那里眼巴巴的看着,等我发完火,才慢慢地说。


急死人。


再后来,再后来呀,他就息影了,我们挑了一个小村子,我在那里当老师,他呢,就时不时的上山,有的时候还会去湖边钓钓鱼,这一钓鱼就是一下午。


偶尔我们也会夜钓,通常都是我俩带一张大的毯子,两把双人椅,我就抱着他等鱼上钩,毯子把我俩包住,没办法,晚上虫子太多了。


在村子里住了一年多,我怀孕了。


我本身身体不好,月经不调,有的时候一个月都没来,也很正常。


那天我在学校,上完课后跟老师们一起吃饭,反胃感却怎么也压不住,不停的往上翻。


“唐蝶,你没事吧。”


我蹲在路边干呕,狼狈的只能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唐老师,纸巾,你擦擦嘴。”


“没事了,估计这几天没休息好,肠胃受凉了,我胃不好,没事。”


“那咱们进去吧。”


我走进食堂,饭菜的味道让反胃感又一次往上翻。


我又跑出去,只能在路边干呕。


后来下午我就请假回了家,千玺去镇上买我们的生活用品。我心里有预感,但又不希望让千玺失望。


结婚前我就有跟千玺聊过孩子的事情。


因为我是一个丁克。


可千玺喜欢孩子,不生孩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我害怕我的丈夫是一个不负责任重男轻女的人。我不想让我的孩子重倒我的覆辙,我也不想走我母亲的老路。


哪怕对方是我爱了多年的人我依然会有这样的顾虑,可后来我动摇了。


他是那么喜欢孩子,我也有些期待一个生命在自己体内孕育。


那天他刚导完一部电影,回到家,我们坐在床上。我突然说“千玺,要不,我们要个孩子吧。”


“你不是丁克吗?”他摆弄着手上的相机,有些诧异的抬头看向我。


我走上前抱住他,“如果是你,那就没关系。”


我抬起头看他,“而且,你小时候很可爱啊,要是生个小男孩长得像你,那不相当于养了一个你的缩小版。”


他笑着抱住我,“要是个女儿也很好啊,给她穿漂亮的裙子,还给她梳辫子。”


可我的身体一直不好,千玺也总是有所顾虑。


所以在我怀疑我自己怀孕的时候,我是担忧的。


我不知道千玺会怎么想。


后来那天他回来了,买了很多东西。晚上,我们坐在院子里纳凉,我坐在摇椅上晃悠,他坐在井边打水。


“老公,我明天可能要去一趟镇上。”


他抬起头,月光照在他身上。


他都28岁了,可一点没老得感觉,反而因为年纪让他看上去更加成熟。


“我今天不都去了吗?你有东西没买吗?怎么我去的时候没告诉我。”


我的摇椅还在摇,咯吱咯吱的响,还有蛙叫。


我手指点着摇椅的扶手,打着心里的节奏。


“我去买点东西,刚刚想起来的。”


他停下手上的动作,盯着我,我有些心虚。


他慢悠悠地说,“我去吧,一来一回五个小时,累的很。”


我从摇椅上站起来,他蹲在井边,我从他身后搂住他的肩趴在他身上。


“没事的,我也好久没去镇上逛逛了,你明天帮我去学校代课,我自己去。”


他叹了口气,拉住我的腿,把我背了起来。


“行,你说了算。”


然后在院子里转悠,我有些害怕,我怕他摔了。


我一只手搂的更紧,另一只手拍着他,“你快点,快点把我放下来。”


他笑得更欢了,还在院子里转了起来。


我轻轻的蹬腿,又不敢太用力。


“快点,易烊千玺!我生气了啊。”


他这才把我放下来,“你怎么了今天,奇奇怪怪的。”


我走进屋里,“可能最近学校的事情太多了,有点累,休息两天就好啦。”


我拽了拽他,“快去洗澡吧,你今天去镇上灰多啊,把你那胡子也刮一刮,麻烦你有点偶像包袱好不好,你可是易烊千玺诶。”


他摸了摸胡子跟我得瑟,“有胡子不帅吗?成熟男人的魅力。”


说完还啧了一下,跟我挑了下眉。


我笑着把他推进浴室,“快洗吧,热水烧得慢,我给你去拿衣服。”


第二天一早我就坐车去了镇上的医院,做了检查。


“你,叫唐蝶是吧。”


我坐在椅子上,医生打量着我。


“你有点眼熟啊。”


我笑了笑,“可能我大众脸吧,医生您说,我这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推了推眼镜,笑着说,“你怀孕了,10周了。”


我凑上前看着B超单,医生给我指了指,“医生,没什么问题吧,孩子健康吗?”


“你这段时间要注意,按时孕检,没问题的。”


我拿着单子出了医院,又坐上车回了村里。


我该怎么跟他说呢,他又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那天我没在去学校,在家等他回来。


他回来的时候我正坐在床上发呆。


“老婆,我回来了,你东西买好了吗,今天?”


我回过神看着他,似乎有些疲惫。


“买好了,今天累了吧,你坐这,我给你按按。”


他笑着坐到床边,我捏了捏他肩。


“用点力啊,你这,还没铁头劲儿大呢。”


我跪着直起身,使劲地按着他的肩,然后又使坏挠他痒痒。


他笑着躺到床上,我也躺在他旁边。


他侧过身,抱着我的腰。


我也躺在床上,还没想好怎么跟他说我怀孕这件事。


他突然一使劲,躺着把我从他身上抱到了另一边,我心里一惊。


“诶,你干什么。”


他使坏的搂着我的腰,“干嘛,就允许你闹我我还不能闹闹你了。”


我立马去掰他的手,他反而更使劲,“就不放,你还挠不挠我痒痒了,嗯?小坏蛋,蔫坏。”


我实在是掰不开,躺在床上喘气,他看我不动了,又把我从他身上滚回了旁边。


“易烊千玺,你会后悔的。”


他松了松劲,“怎么着,要收拾我啊。”


我拍了拍他手,“你把我松开,我跟你说件事。”


他松了手坐起身来,我也坐起身。


我有些忐忑,又有些兴奋。


“千玺,你要做爸爸了。”


我甚至都看到他瞳孔放大了,刚刚还嬉笑打闹的人突然僵住了。


他双手握住我的肩,“小蝶,老,老婆。你,你你你,你再说一遍。”


我看他结巴了我就知道他真傻了,笑着弹了他一个脑嘣。


因为我知道他是开心的,坦白后的如释重负还有久违的兴奋扑面而来。


“千玺,我怀孕了,我们要有孩子了。”


我眼睛有些湿了,他也很激动,突然把我公主抱起来。


他望向我,28岁的人却像个少年一样激动。


我们都在为我们有了第一个孩子而开心。


他抱着我转圈,兴奋的叫。


随后他有些平复了心情,突然坐到床上,“你坐好,我跟王源他们打个电话,还有林琅那家伙。”


他盘着腿坐在床上,“喂,胖虎,小蝶怀孕了,嗯,对,我要做哪些准备啊,好,你等一下我记一下。”


然后在睡前这段时间,他基本把我们玩的好的都打了电话,当然还有阿深阿时他们。


阿深在电话那头激动的喊,扬言要给我孩子做干妈。


我戳了戳他的背,“你跟妈也说一声别忘了。”


后来,我们商量着之后的事情,因为这里去医院实在太过麻烦,所以我们的支教与乡村生活,最后以我怀孕回北京安胎结束。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