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十七

我把我打碎了.

描绘你的世界6️⃣

内向害羞画师✖️顶流明星


请勿上升真人!!!


他夹了一块鸡蛋,尝了一口,然后挑了挑眉,点点头。


我得意的笑了笑。


一顿饭吃的无言。


吃完饭后他为了表达感谢,非常自觉的洗了碗。


“你该回去了吧,要我送你吗?”


他走到门口换鞋,“不用,你明天早点来就行。”


“不过。”


他突然停下脚步转身看着我,“你烟瘾有点大,能戒掉还是戒掉吧。”


我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笑了笑,“活得久不一定是好事。行了你早点回去吧,在磨蹭就得在我这过夜了。”



我跟他走进电梯,“胖虎老师也来了吗?今天怎么没看到?”


他走出电梯,“他今天自己玩呢,到处逛逛。”


我低下头,“哦。”


随后就走到小区门口,我看着他上了出租,“拜拜,你到酒店了跟我说一声。”


他挥挥手,“我一个男人怕什么,你回去吧。”


我挑了挑眉,“你这种男孩子很容易在路上被坏女人拐走的。”


他摇下窗,“你进去吧,到了给你发消息。”


我转身走进小区,到家后我洗了澡,把善礼抱上了床,善礼在床上到处跑。


“善礼,你腿都受伤了还跑这么欢。”


他像是听懂了,走到我旁边昂着头看着我。


“姐姐处理一下工作哦,你乖乖睡觉好不好。”


他趴在我旁边,自己玩。


我回复着助理的消息,助理在跟我汇报林琅画展的情况,现在已经九月了,林琅的画展也初步有了雏形,正在敲定后续,我作为他的老板也就批一下预算,把个关,在每天看一下财务报表。


等我回复完消息在看善礼,已经在枕头旁边呼呼大睡了,我立马拿起手机拍了几张图发到群里。


4.:“善礼睡觉觉啦,好可爱。”

阿深:“呜呜呜,真的好可爱,感觉一拳下去会吐奶的样子。”


其他几个人都没回复我想或许在忙,随后就躺在床上放着音乐。


躺了许久实在是睡不着,我便又放了周星驰的电影来看。


后来天就亮了,夜晚实在不太漫长,对于我这种人来说。


我看了一晚上的电影,等我反应过来已经六点多了,已经习惯失眠的我来说其实不太困,失眠的感觉就像是灵魂与肉体分开了,你的肉体很疲惫,可你的灵魂就是睡不着。


我去冲了个澡,随后泡了一杯黑咖啡,又抽了根烟提神,善礼也已经醒了,自己进到猫砂盆里面去解决生理问题。我惊喜的抱起善礼。

“善礼,你怎么知道拉粑粑要在猫砂盆里面拉啊,你怎么这么聪明啊,善礼宝宝,太乖啦。”


然后从袋子里拿出小零食奖励他,他开心的快要跳起来,我赶紧抱住他,“你现在脚还没有好还要上药,不可以跳。”


然后给善礼涂抹药,解决完善礼的问题我又从冰箱里拿出昨天买的面包和鸡蛋还有番茄,给自己做了早餐。


其实我不怎么吃早餐,可为了打发时间,我常常会在通宵之后做一顿早餐。


我一边吃一边放空,等到吃完已经七点了。


又急急忙忙的去房间换衣服,随后我就出门了。


对于善礼我还不太习惯,从前家里没人,出门回家都没那么多顾忌。


等到酒店门口已经八点了,千玺正站在门口看手机,我停在他面前,他抬起头。


我摇下窗,“上来吧。”


一个男人打开后座的门坐了上来,我礼貌的打了声招呼。


“唐蝶,你好。”


“你叫我胖虎就可以,他助理。”


“我知道,胖虎老师。”


等我们寒暄完千玺已经坐在副驾驶,他盯着我脸看。


我有些懵,“我脸上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吗?”


“你昨晚没睡觉啊,脸色好差。”


“我有点失眠,没睡着。”


他打开车门走到我这里,招了招手,“我来开吧,你这算疲劳驾驶,我可不敢做坐你的车。”


我只好坐到副驾驶,九月的天气正好,不冷不热,我开了一点车窗,我们三人都没讲话,给千玺调好导航后,我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他用蓝牙连着车里的音响,放着他的歌单。


他很喜欢听歌,我也是。


在温和的风和歌声中疲惫扑面而来,突然让我睁不开眼。


我睡着了,等我醒的时候已经到了。


“已经到了?”


“嗯。”


“到了多久了,你怎么不喊我。”


“你昨晚没休息好,想让你多睡会,你怎么不跟我说一声,我知道的话今天就不让你带我出来了。”


我揉了揉眼睛,“没事,反正我经常睡不着,晚上还能找点事情干。”


我开了车门走下车,“走吧,我也是第一次来这,一起逛逛。”


胖虎跟在我们身后毫无存在感,我们走进去,到处都是卖花的,卖盆栽的,还有各种宠物猫和狗。千玺这里走走那里看看,手上还格拉格拉的盘着核桃。


我挑了几束花准备回家之后放在花瓶里,他慢慢悠悠的逛,倒是让我也很轻松,可能因为刚刚睡醒,我心情无比的好。


鱼缸里的鱼游来游去,我弯下腰凑近看,他走到我旁边也好奇的弯下腰来看。


我笑了一下,“笑什么?”


他不解地问,我看着他的脸。


“我应该打你一拳。”我说,他更迷惑了,“啊?打我一拳?”


我扬了扬眉,“对啊,少年的你。”


他听完噗嗤一下笑了,“也是,你确实挺矮的,又瘦又矮,跟小猫似的。”


我在他转身后仰起了手里的拳头,又默默放下了。


胖虎还在店外面呢。


他往店里走了些,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相机。


“你这台相机我也有诶,我觉得算是比较有胶片感的,而且很复古,我原本还想买一台收藏来着。”


他头也没回,摆弄着相机,“后来呢?”


我蹦到他前面,“后来,后来我就又买了一台别的牌子的相机啊。”


说完转头走到他前面看着各式各样的热带小鱼,“女人嘛,总是喜欢喜新厌旧的,千玺同学。”


他录着视频,“唐蝶,看镜头。”


我回头看着他,“嗨”


然后继续说,“我之前刚接触文玩的时候,先是玩了一段时间的菩提根,后来又换成了檀木,后来我的紫檀也盘包浆了,我又去玩星月菩提。”


我停顿了一下,“最后是核桃。”


千玺听完说了一句,“我第一对核桃玩到现在已经九年快十年了。”


我好奇的走上前,“你带了吗?拿出来看看?”


“给你看照片。”


我看了看他的核桃,羡慕的眼神完全遮不住。


“等回了北京,你陪我去潘家园在挑一对吧,好不好?”


他扬了扬眉,“可以啊,我帮你看看。”


说完我们继续逛,他拿着相机,录着视频,我突然想起之前在上海吃的油墩子。


“你吃不吃油墩子?现做的那种,超好吃。”


“嗯哼,你带我去尝尝?”


“先逛吧,逛完再去。”


最后我选了几尾小鱼,千玺什么也没选。


“你什么都没买啊?”


“嗯。”


他拿着相机看着刚拍的视频,“那你来这里是干嘛的,我还以为你要买什么东西呢?”


他转过身看着我,“你不觉得花鸟市场很有意思嘛,什么小动物都有。”


我想了想确实是,点了点头。“那也是,我也很喜欢逛每个城市的花鸟市场,这里不像商场,让人很有压力,可以随便逛逛,不买也可以。”


我抱着花,鱼缸还有袋子里的小鱼和抽水泵,走的有些吃力。


这时候一直没有存在感的胖虎就来了,“唐蝶,我来吧,你把鱼的东西给我吧。”


我连忙拒绝,“不用了不用了,我搬得动的。”


胖虎直接拿走了我手上的箱子,“给我吧,没事。”


我回头看了看千玺,他点了点头,让我给胖虎拿。


“那谢谢胖虎老师了,今天还让你帮我过来搬东西了。”


他笑了一下,“没事,不然我自己出去逛也无聊。”


“唐蝶,车钥匙给我。”


千玺把手里的相机收了起来,把手伸了出来。


“还是你开车吗?要不我来吧。”


“没事,我开吧。”


我掏出车钥匙递给他。


“那个油墩子店在淮海中路和陕西北路的路口,有个弄堂。”


“好。”


随后我又睡着了,很奇怪,他开车格外的稳,我总是能放松下来,然后睡去。


“唐蝶,我们到了。”


我坐了起来,“我怎么又睡着了?你开车催眠诶。”


他抿着嘴笑,开门下了车,然后回头看着我。“在哪呢?”


“我带你们去,胖虎老师可以期待一下,真的超级好吃。”


胖虎依然跟在我们后面,“可以的,好吃的话下次我带我小女儿来也带她来吃。”


“可以呀,到时候可以来找我,我招待你们。”


千玺还是拿着相机低着头走路,“千玺,你能不能别低头走路,多吓人啊。”


胖虎看不下去了,千玺抬头盯着他看了一会,来了一句“我看着呢。”


我带着他走到店门口,排着队,千玺大剌剌的走上前,拿着相机拍着菜单。


我看到几个女孩子认出了他,却没有讲话,也只是偷偷的跟自己小姐妹指着他。


千玺已经退出荧幕很久了,现在主要带艺人的工作,但不妨碍大家看到他还是忍不住兴奋。


“你还,我要一个油墩子,加虾仁,加辣肉。”


我先点了自己常吃的,可现在那些女孩已经认出他了,我不想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我没在看他们,胖虎也没说话。


“唐蝶?你在旁边瞎转悠啥呢?”


千玺突然出声叫住了我,我闲逛的脚步停了,那些女生的眼神在我们之间徘徊。


“额,我点完了,你们点吧。”


“哪个好吃啊。”


千玺开始认真看菜单,我想了想给他建议,“我觉得原味的和加虾仁的好吃,我还加了辣肉。”


胖虎在旁边突然说,“那要不我们跟你点一样的好了。”


千玺点点头,我又转头跟老板说,“老板一样的三个。”


“好嘞,二十八号在旁边站着等一下。”


我看到有些女孩在偷偷的拍照,耳朵彻底的红了个透。


我打开微信。


4.:“有人在偷拍啊,好尴尬。”

qianx:“习惯就好了,她们也没打扰我们,没事。”


我们不约而同的对视了一眼,然后笑了。


“您的油墩子好了,小心烫啊。”


我抽了三张纸垫在纸袋子外面,“老师,给,吃的时候小心烫。”


胖虎拿过了袋子,千玺突然扫了我一眼,“诶,你为啥叫他老师啊。”


我又拿过一个油墩子,白了他一眼,“那要叫什么啊,直接叫名字不好好不好,怎么说也是长辈。”


我又补了一句,“赶紧吃吧,吃东西都堵不上你的嘴。”


我拿过自己的油墩子然后走出了弄堂,“你要在这逛一逛嘛。这附近几条街都挺好逛的,吃的也多,但这里算得上商业区了,你要逛咱得避着点。”


他咬了一大口,我看着就烫,然后囫囵的说,“逛吧,没事,她们不会打扰的。”


“我知道啊,军事化管理。”


他听完笑了,我也笑了。


后来我带着他逛了好几家店,吃了一中午。最后我们坐在车上打饱嗝。


“怎么样,心满意足了?可以回酒店了?”


我看着他。


“要不我们在车上睡个午觉吧。”


他突然提议,我又懵了。“你为啥不回酒店睡?”


“你不觉得吃饱喝足随便找个地方睡一觉很舒服吗?”


好吧,我被他说服了。


然后我们就开着空调放着小声的音乐,把自己的座椅放下,睡了一觉。


一觉醒来已经是下午两点了。


千玺闭着眼,胖虎坐在后座中间还在睡觉。


下午的阳光洒在千玺的脸上,他平稳的呼吸,照出他的睫毛。


过了一会他的睫毛颤动,带着一些刚睡醒的鼻音。“你醒了?”


我点点头,“你昨晚几点睡的?”


“一点吧。”


“还行吧,咱们这作息一点多算早了。”


他扭动车钥匙,“走吧,送你回去。”


我顾及到胖虎还在休息,小声的说:“啊,应该先送你们回酒店。”


他看着我,看得我有些心虚。


我讲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你,不然还要打车走…”


最后他像是妥协了,“好吧,那就先开回酒店,你自己回家。”


我点点头。


之后我们很默契的没在讲话,一直等到了酒店,我回头喊胖虎。


“胖虎老师?胖虎老师,你们到了。”


胖虎抬起头,环顾四周。


“行,谢谢你啊今天,唐蝶。”


我笑了笑,“这还得谢谢你呢,跟你一起出门太有安全感了,真羡慕千玺。”


他嘿嘿一笑,千玺坐在一旁侧着身,听到我的话扬起眉看了看胖虎,又看了看我。


“羡慕我?”


我推了推他,“行了,赶紧下车吧,善礼还在家呢,我得给他上药了。”


“行,对了,我明天就回北京了。”


“这么快啊。”我有些诧异。


“嗯,还有点工作。”


我下了车绕到副驾驶,“那,回北京见。”


千玺抬起手臂,“抱一下吧,之后要好久不见了。”


随着我走向他的每一步,心脏都在重重的砸下去。


他轻轻的抱着我,属于他好闻的味道将我环绕。


“那,回北京见。”


我低着头不敢在看他,因为我眼睛红了。


我怕他看见,看见我溢于言表的激动,看见我的难过。


我上了车,他也进了酒店。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