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十七

我把我打碎了.

写给千玺

写给千玺

  千玺 我总归是有些遗憾的 我遗憾自己生的或许有些晚了 你已经告别了校园生活  正式步入社会了 可我现在的阶段 停留在人生最美好的高中生活 或许是好的 因为你就能成为我的目标 永远向前的目标 你永远快我一步 我的每个阶段都不会再迷茫 可千玺 我不想永远都在追赶你的步伐 我想让我们的差距变得小一点我将自己不能与你比肩的原因归结于我们的年龄段 这样我只有进入了社会才能与你更加接近 千玺 我看着你跑得越来越远 直到消失在天际线 我曾经在你17岁即将18岁的时候第一次意识到你即将是一个成年人 而我还停留在幼年阶段 直到后来 你的小习惯也成了我的习惯 喜欢耸肩 喜欢玩核桃还有那些需要花时间的东西 千玺 你知道吗? 无论是喜欢谁 选择追谁都是很苦的 一个人的人生被另一个人占据了一半 一生都只能苦苦的追寻他们的背影 你已经21岁了 我相信你一定喜欢过人 也明白那些苦苦追寻的感受 我也快要十八岁了 最近经常想起你在跟我同样年龄段的时候的样子 那个时候的你在做什么 那个时候你喜欢什么东西 最近总是会想起那些以前的东西 千玺 回忆可真是令人伤怀的东西 亲爱的千玺啊 最近很喜欢这么叫你 开始害怕你会觉得冒昧 后来转念一想 这辈子大概你是不可能看到了 那就让我这样放肆吧 亲爱的千玺 我永远为你的十几岁心动 我想我可能到了90岁依然会心动 我从自己的10岁开始追着你的脚步奔跑 开始我们比肩奔跑 直到后来 你越来越快 我们的差距越来越远 最后 不是你离开了我的世界 是我没有跟上你的脚步

         

                                                   2022.5.20

评论(3)

热度(14)